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社会服务
清浦总支开展预防接种日宣传活动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社会服务
清浦总支开展预防接种日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6/5/20 13:58:56 作者:淮安农工党 阅读:

4月25日是一年一度的全国预防接种宣传日。为广泛深入持久地宣传普及预防接种知识,动员全社会积极参与和支持预防接种工作,提高预防接种服务质量和可及性,清浦总支联合清江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健康团队在清浦区人民社区设立咨询台,开展全国预防接种日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党员们向家长面对面宣传儿童接种疫苗的意义,讲解接种疫苗对传染病的传播途径与正确的预防方法,引导家长们自觉接种疫苗等内容。活动现场共发放宣传资料200余份,并对前来咨询的公众进行详细解答。本次宣传日活动,不仅大力宣传了国家免疫规划政策,还提高家长对及时和全程接种疫苗的重要性、安全性的认识,深受群众的一致好评。(张华珍)

备案号:苏ICP备16022466号
中国农工民主党淮安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江苏冲浪科软件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