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参政议政
调查研究
建议提案
社情民意
回音壁
市委会举办社情民意信息培训班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参政议政 > 社情民意
市委会举办社情民意信息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6/5/20 14:13:39 作者:淮安农工党 阅读:

 

 

 

 

为进一步提高市委会社情民意的撰写水平,激发广大党员的信息撰写热情,近日,农工党淮安市委在市行政中心举行社情民意培训班。本次培训班邀请农工党江苏省委调研处龚海林、农工党无锡市委金网刚两位同志为全市的信息宣传员、新党员授课,取得了较好成效。

龚海林主任从一篇社情民意入手,结合社情民意的概念、撰写的意义以及如何撰写等方面进行授课。龚主任重点就社情民意的选题、党员个人如何参与社情民意信息工作等进行了深入而又针对性的讲解。金网刚主任则从基层党员撰写信息的采用率角度、信息的常见分类以及撰写的主要问题等方面与党员们进行交流,同样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通过本次培训,广大党员对社情民意的概念、撰写技巧以及选题原则都有了更为系统全面的认识。市委会社情民意的撰写数量和水平也有明显提升,取得了预期效果。(熊伟健)

备案号:苏ICP备16022466号
中国农工民主党淮安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江苏冲浪科软件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