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自身建设
组织建设
思想建设
机关建设
内部监督
淮安区基层委员会召开委员全体会议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自身建设 > 组织建设
淮安区基层委员会召开委员全体会议
发布时间:2016/6/1 10:45:50 作者:淮安农工党 阅读:

     

    55日下午,农工党淮安市淮安区委召开一届二次委员全体会议。全体区委委员出席会议。农工党淮安区委主委陈组敏主持会议。

会议对区委班子成员进行了工作分工,讨论了下一阶段区委的工作计划,并对包括参政议政、发展党员、宣传信息等各项工作的序时进度进行了统筹安排。

会上,陈组敏对各位委员提出希望,一是讲政治、讲团结。各主委分工不分家,工作上互相支持,形成合力,成为农工党淮安区委坚强的领导核心。各位委员要经常性的开展学习活动,学党章,学党史。要讲政治,在思想与行动上与中共淮安区委保持高度一致。要做有思想,有风骨,品格高尚,动机纯洁的委员。二是关心党员的工作生活。鼓励党员在岗位上建功立业,尤其要关心老党员、工作单位较为分散的党员,增强党派的凝聚力。各总支要积极组织开展好重阳节慰问退休老党员活动,活动每年要正常开展。三是区委的各项活动要有品牌意识。要体现农工党的党派特色,树立有别于其它民主党派和社会团体的活动品牌,要多开展党员欢迎的活动。第四,参政议政要围绕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议大事。

与会委员也纷纷表态,绝不辜负组织和党员的信任,一定认真履职,争取再创淮安区农工党的辉煌。(项生)

备案号:苏ICP备16022466号
中国农工民主党淮安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江苏冲浪科软件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