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自身建设
组织建设
思想建设
机关建设
内部监督
三院支部组织学习座谈交流活动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自身建设 > 思想建设
三院支部组织学习座谈交流活动
发布时间:2016/7/25 14:38:31 作者:淮安农工党 阅读:

7月8日下午,市三院支部召开了十二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和全国政协十二届四次会议精神的学习座谈交流会。

对于本次两会精神的学习感受,大家普遍认为高瞻远瞩并且实实在在,尤其关注民生。全国政协主席俞正声在报告中说,要务实、切实、夯实、扎实。作为党派基层支部,大家也要踏踏实实做好本职工作,服务好每一位有需求的群众。同时,思想上高度认识,凝聚共识,统一思想,深入开展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不断加强自身建设。支部在开展活动中,将结合支部的特色,针对精神智力残疾人群组织一系列义诊活动,并坚持把这些措施长期进行下去。(李洪亮)

备案号:苏ICP备16022466号
中国农工民主党淮安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江苏冲浪科软件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