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基层动态
淮安区委举行2016年工作总结表彰会议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基层动态
淮安区委举行2016年工作总结表彰会议
发布时间:2017/3/8 10:15:17 作者:淮安农工党 阅读:

 

227日下午,农工党淮安区委召开2016年工作总结会。会议全面总结2016年工作,部署安排2017年工作,表彰了先进支部与先进个人。农工党淮安区委主委陈祖敏作工作报告。农工党淮安市委副主委,农工党淮安区原政协副主席、原总支主任季玉华,农工党淮安市委办公室主任臧剑、淮安区委统战部副部长赵立波出席会议。

报告指出,2016年以来,农工党淮安区委在中共淮安区委、农工党淮安市委的正确领导下,以经济建设服务为指导方针,紧紧围绕区委、区政府的中心工作,立足自身特点、发挥自身优势,全面开展党派工作,党派各项工作取得了一定的成绩。队伍素质有新提升。一批党员在各自工作工作岗位上取得了骄人的成绩,得到各自单位的肯定与嘉奖。参政议政达新水平。上报社情民意信息,参与调研课题均取得了系列成果,得到各级部门的表彰。社会服务有新亮点,农机专家工作采取切实有效措施,开展的系列活动受到当地农民的欢迎。

会议还对2017年工作作出进一步安排部署。农工党淮安区委将从自身建设,组织发展、参政议政水平,社会服务品牌等方面工作进一步强化。

孙悦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农工党淮安区委2016年党派各项工作中取得的成绩。他认为,农工党淮安区委的2016年工作总结内容全面、丰富,2017年的各项工作安排计划性强。他希望农工党淮安区委在新的一年中,要进一步提高建言献策质量,提升参政议政水平。在组织发展上取得新突破,能够从新界别层面发展一些新党员。社会服务工作要争创品牌,进一步提升党派的影响力。(项生)

 

备案号:苏ICP备16022466号
中国农工民主党淮安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江苏冲浪科软件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