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自身建设
组织建设
思想建设
机关建设
内部监督
江苏护理职业学院支部开展新党员发展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自身建设 > 组织建设
江苏护理职业学院支部开展新党员发展工作
发布时间:2017/3/8 11:25:55 作者:淮安农工党 阅读:

 

221日,在江苏护理职业学院黄河路校区9楼会议室开展新党员发展工作,会上支部主委沈维青同志对有入党意向的郑晓、肖丽娟、栾兰、刘凌四位同志及部分支部成员共同学习了中国农工民主党的发展历程、组织机构及章程。

沈维青主委还对几位同志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大家能够着眼大局,充分认识加入农工民主党的重要意义;二是希望能够全心投入,切实提高政治把握、参政议政、社会服务、合作共事、解决自身问题等五种能力;三是希望能够严格要求,联系实际、勤于思考,发挥民主监督的职能。

    通过本次交流,大家纷纷表示,对我国的多党合作制度、统一战线基本理论政策和农工党党史党章有了更深的认识,进一步明确了作为一名农工党党员所必须肩负的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

 

备案号:苏ICP备16022466号
中国农工民主党淮安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江苏冲浪科软件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