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自身建设
组织建设
思想建设
机关建设
内部监督
市一院基层委员会召开2017年工作会议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自身建设 > 组织建设
市一院基层委员会召开2017年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7/3/13 10:54:43 作者:淮安农工党 阅读:

 

2017228日下午四点,农工党淮安市第一人民医院基层委员会在一院病案管理科会议室召开了2017年工作会议,会议由顾殿华主委主持并作讲话,参加会议有于长华、张菊芬、宣恒报、江明、张金华、王立新、刘玲等14位基层委员会领导。

顾殿华主委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2016年一院基层委员会在参政议政、民主监督的方面的工作,对2017年提出新要求,鼓励大家发挥主观能动性,认真履职,创新思路,多写社情民意、宣传报道。

接着顾殿华主委对2017年的党费交纳调整征求大家的意见,根据2004年农工民主党党费交纳标准、管理和使用的规定,制定了一院基层委员会党费缴纳标准。

最后与会人员对2017年的工作计划进行了热烈讨论,每月有活动,争取把棉花庄专家工作站和义诊活动做的更专业,不仅医生参加,护士和其他方面专业人员也要参加,让更多的老百姓得到更优质的医疗服务。

(农工党淮安市第一人民医院基层委员会  王经纬 张菊芬)

 

备案号:苏ICP备16022466号
中国农工民主党淮安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江苏冲浪科软件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