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参政议政
调查研究
建议提案
社情民意
回音壁
市委会组织专家调研物流业发展现状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参政议政 > 调查研究
市委会组织专家调研物流业发展现状
发布时间:2017/5/12 10:48:38 作者:淮安农工党 阅读:

 

310日上午,农工党淮安市委组织专家一行七人,在孙悦副主委的带领下,前往淮安市交通局开展全市物流业发展现状专题调研。淮安市交通局运管处李卫清副处长、市港口局徐局长、市综合运输处沈处长等领导参加了调研活动。

孙悦副主委说明了此次调研的目的。李卫清副处长介绍了淮安交通物流业总体情况,分别就货运量增长迅速、物流企业快速成长、物流集聚区初成规模、区域联动较快发展、发展环境持续改善等方面作了介绍,并指出了淮安交通物流业发展存在的主要问题及相应的对策建议。

徐局长重点介绍了以市盐化工、金湖新港和淮阴城西等大型公用港口为代表的港口吞吐能力。2016年全市港口集装箱吞吐量突破15万标箱,同比增长12%,占全省内河的80%以上。在快速发展的同时,也必须看到淮安港口物流发展存在的问题,比如公用港口建设投资保障机制尚未建立,非法小码头扰乱公用港口市场环境,部分航道等级有待提升,水运集装箱发展后劲不足等问题。

   《淮安市物流业发展现状》项目负责人、农工党淮阴工学院支部的栾琨博士就物流业降低成本和创新模式提出自身的看法和建议,并向交通局各部门负责人发放了调查问卷。与会代表也发表了自己的看法。为深入了解淮安市物流发展现状,项目组委托交通局代为联系淮安市大中型物流企业,以便开展更为细致的调研。(赵希荣、栾琨)

 

备案号:苏ICP备16022466号
中国农工民主党淮安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江苏冲浪科软件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