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社会服务
清江浦区委儿童免费体检走进市实验小学幼儿园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社会服务
清江浦区委儿童免费体检走进市实验小学幼儿园
发布时间:2017/5/12 10:53:08 作者:淮安农工党 阅读:

    为了更好的促进儿童的健康成长,了解幼儿的身体发育状况,5月11日清江浦基层委员会联合清江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健康团队走进市实验小学幼儿园,为944名儿童开展免费体检服务。
    
本次体检内容主要包括常规测量身高、体重、视力、心肺听诊、口腔检查及血红蛋白检测等内容。医护人员在整个体检过程中均能严格、耐心、细致而全面的为每一位儿童体检,体检结束后对每位儿童的体格发育及健康状况进行了科学的评价并填写健康检查表存档。对于体检中发现的相关疾病如贫血、营养不良、肥胖、龋齿和视力低下等常见的异常情况能及时反馈给幼儿园及家长,积极应用中医药方法,为儿童提供生长发育与疾病预防等健康指导。
    
本次体检工作,通过建立幼儿园健康档案和对儿童健康状况进行评估,有利于进一步指导各幼儿园做好儿童保健工作,呵护儿童的健康成长。张华珍

 

备案号:苏ICP备16022466号
中国农工民主党淮安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江苏冲浪科软件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