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社会服务
淮安区农机专家工作站助力夏收夏种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社会服务
淮安区农机专家工作站助力夏收夏种
发布时间:2017/7/11 10:25:49 作者:淮安农工党 阅读:

 

6月7日下午,农工党淮安区委主委、农机专家陈祖敏一行来到农工党淮安市委农机专家工作站所在地南闸镇,深入农户,走进田间地头,指导夏收夏种工作。

在淮安区欣农稻麦专业合作社,陈祖敏一行实地察看了合作社机库和粮食烘干中心,详细询问了粮食烘干机、高效植保机、插秧机等农业机械的使用保养情况,并对农业机械合理配置及如何利用现有条件、进一步提高农业机械的使用效率等进行了指导。随后,陈祖敏一行来到欣农稻麦专业合作社育秧基地,对育秧基地采用新技术后田间效果进行回访。
农工党淮安市委农机专家工作站自2014年挂牌成立以来,在服务当地经济发展,特别是宣传推广新机具、开展新技术培训、进行粮食生产全程机械化技术指导等方面积极作为,得到当地农业合作社、农民的一致好评,切实发挥了同心助推淮安科学发展的作用。(项生)

 

备案号:苏ICP备16022466号
中国农工民主党淮安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江苏冲浪科软件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