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社会服务
市委会联合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联合举办国际护肤日专题宣传活动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社会服务
市委会联合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联合举办国际护肤日专题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7/7/11 13:49:49 作者:淮安农工党 阅读:

 

521日上午,农工党淮安市委、淮安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联合在万达广场举办了“5.25护肤日”主体宣传活动。农工党淮安市委副主委孙悦、市食药局副局长葛于元参加本次活动。

此次活动以“安全护肤、美丽人生”为主题,农工党界别的皮肤诊疗专家和市药品不良反应监测中心的工作人员现场对群众提出的有关皮肤病、化妆品引起的不良反应以及如何护肤等问题进行了耐心细致的解答,活动现场还设置了宣传展板展架,通过图片和文字,向公众宣传护肤及化妆品不良反应相关知识,引导公众安全护肤、科学消费,得到群众们的充分肯定。

通过此次公益宣传活动和咨询活动,使广大消费者更多的了解和掌握了化妆品安全使用常识,进一步提高了他们对于化妆品不良反应监测工作的认知度,为今后化妆品不良反应监测工作的开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备案号:苏ICP备16022466号
中国农工民主党淮安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江苏冲浪科软件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