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社会服务
江苏护理职业学院支部为失独家庭开展夏季养生讲座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社会服务
江苏护理职业学院支部为失独家庭开展夏季养生讲座
发布时间:2017/12/4 13:58:35 作者:淮安农工党 阅读:

    为更好地关爱失独家庭,增加失独老人之间的互动和交流,拓展老人的社交网络,缓解甚至根治他们心理上的空虚感、孤独感、焦虑感、抑郁感,使老人保持积极的生活态度。 近日农工党江苏护理职业学院支部组织专业志愿者队伍,在淮安市技能鉴定中心举办主题为“夏日送爱心、情暖失独家庭”公益项目,为失独家庭开展夏季养生讲座,本次培训授课老师是农工党江苏护理职业学院支部党员沈维青副教授和陈世龙老师,沈维青老师主要结合夏季心脑血管疾病的预防要点进行讲解,陈世龙老师以夏季养生“三少、两要”为中心讲授夏季中医养生方法,讲座吸引了24名失独家庭居民前来听课。讲座结束后我支部党员刘凌老师、肖丽娟老师带领志愿者还为参会的老人进行血压测量、按摩以及个人的健康指导。 通过为“失独家庭”提供健康服务,帮助他们了解自身健康状况,提升自我保健意识,用温情关爱失独家庭,保障他们的身心健康,抚慰他们受伤的心灵,让失独老人充分感受到我们所带来的贴心和温暖。

备案号:苏ICP备16022466号
中国农工民主党淮安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江苏冲浪科软件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