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党员风采
苏护支部刘柏林同志获首届“天医星优秀班主任”荣誉称号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党员风采
苏护支部刘柏林同志获首届“天医星优秀班主任”荣誉称号
发布时间:2018/11/26 14:14:02 作者:淮安农工党 阅读:

    农工党江苏护理职业学院支部老主任刘柏林老师韩宝鑫的班主任2018年10月1日,韩宝鑫同学在上海滴水湖地铁站附近发传单时,突遇一名中老年男子晕倒在地,没有任何犹豫,立即上前进行抢救。经初步检查和判断,韩宝鑫同学对该男子采取心肺复苏,并要求围观者拨打120急救电话,经过2分钟的抢救,中老年男子逐渐恢复意识,并服用了自身携带的药物,等到120急救人员赶到现场,韩宝鑫同学方才离开。该同学的行为受到了现场群众的交口称赞。

    刘柏林老师平时对韩宝鑫要求严格,时刻教育他要做到精医尚德,医者仁心韩宝鑫同学的仁智之举,体现了江苏护理职业学院学子的医学素养和过硬的医学知识与技能。2018年10月22日学院授予韩宝鑫同学“天医星杰出学生奖”,同时也授予刘柏林老师“天医星优秀班主任”的称号,号召大家向他们学习,继续弘扬“护爱生命、修身明理”的校训精神,更加刻苦学习,以身作则,争当大家的好榜样

备案号:苏ICP备16022466号
中国农工民主党淮安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江苏冲浪科软件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