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党务要闻
党务动态
公告栏
农工党淮安市委召开2018年度总结表彰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党务要闻 > 党务动态
农工党淮安市委召开2018年度总结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19/2/12 15:44:57 作者:淮安农工党 阅读:

   

    2019年1月10日,农工党淮安市委2018年度总结表彰大会在市行政中心会议中心隆重召开。市委主委朱爱华,副主委郑劲松、俞伟男、李佩忠、孙悦,中共淮安市委统战部党派处副处长燕丽娜,农工党淮安市委委员,原副主委、市委委员等老同志,各基层组织负责同志和党员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郑劲松副主委主持。

     

    会议首先由朱爱华主委代表市委会作2018年工作报告。报告指出,2018年是全面贯彻落实中共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70周年和实施改革开放40周年。农工党淮安市委在农工党江苏省委、中共淮安市委的领导下,在中共淮安市委统战部的关心指导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主动适应新形势、新变化、新要求,扎实推进各项工作。报告从学习实践活动、组织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四个方面详尽地回顾了2018年工作,并对2019年的工作做出了部署。

   

   

   

    俞伟男副主委宣读了2018年优秀基层组织表彰文件;李佩忠副主委宣读了2018年度参政议政先进个人、宣传工作先进个人和社会服务先进个人表彰文件,市委会领导为获得表彰的基层组织和个人颁发荣誉证书,并与大家合影留念。

 

优秀基层组织:

一等奖:淮安区基层委员会

二等奖:淮阴区支部、 清江浦区基层委员会、市妇幼保健院支部

三等奖:洪泽区支部、市直机关总支、医药支部、开发区支部、市一院基层委员会、市四院支部

   

 

参政议政先进个人:

张斯阳、张春雷、项生、刘彦梅、陈国君、谢同祥、张新明、杨森、周舟、张菊芬、冯志坚、宗宏军

   

 

宣传工作先进个人:

黄瑞明、张菊芬、陈国君、付华东、张春雷、李洪亮、段舒婉、薛剑、刘华岭、鲁梅、谢同祥、张秀荣、陈世龙、钱万平

   


社会服务工作先进个人:

陈林宝、夏浦、宗宏军、宣恒报、吉丽莉、黄瑞明、王爱国、蔡炳成、徐海霞、乔峤、张婷、毛莉、周晓清、许洪松

   

备案号:苏ICP备16022466号
中国农工民主党淮安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江苏冲浪科软件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