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社会服务
农工党淮安区委开展送健康进村居系列活动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社会服务
农工党淮安区委开展送健康进村居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19/2/18 10:21:40 作者:淮安农工党 阅读:

       

1月29日下午,在农工党淮安区委副主委孙继春和区红十字会领导带领下,农工党员一行10余人来到淮安区漕运镇三堡、林集、南闸敬老院,看望慰问社区部分困难群众,向30名困难群众带去了万余元慰问金以及毛毯等生活用品30套。

“现在家里的经济收入靠什么,享受了哪些帮扶补助,孩子的教育情况如何?孙继春副主委慰问过程中一一询问了困难群众的生活、就医治疗以及孩子教育等情况。鼓励他们树立信心,积极面对生活,向他们表达了政府对困难群众的温暖关怀并祝愿大家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本次慰问活动是农工淮安区委开展的送健康进村居系列活动之一,自活动开展以来,已累计进村入户慰问因病致贫群众140户,发放慰问金7万元,物资160余套,义诊30余次。


备案号:苏ICP备16022466号
中国农工民主党淮安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江苏冲浪科软件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