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基层动态
农工党幼儿卫生科普教育基地日前正式挂牌成立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基层动态
农工党幼儿卫生科普教育基地日前正式挂牌成立
发布时间:2019/3/11 10:04:47 作者:淮安农工党 阅读:

3月1日,农工党淮安市第一家幼儿卫生科普教育基地揭牌仪式在淮阴区富豪花园幼儿园隆重举行,农工党淮安市委副主委孙悦,农工党淮安市第一人民医院副主委洪永青、宣恒报、于长华以及部分党员代表、幼儿园师生代表参加活动。

儿童是祖国的未来,身心健康是未来一切发展的基础和前提,农工党淮安市第一人民医院基层委员会始终坚持以治病为中心转变为以人民健康为中心,强调建立健全健康教育体系,提升全民健康素养,推动全民健身和全民健康深度融合,特别是学龄前幼儿的健康教育更是关心关注的重点领域。本次在淮阴区富豪花园幼儿园挂牌成立全市第一家幼儿卫生科普教育基地,也是多年来市一院基层委员会持续开展幼儿健康普及教育的集中体现。仅2018年,基层委员会相继开展了幼儿爱牙日、爱眼日活动,今后还将继续开展系列活动,为幼儿普及健康知识,为幼儿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活动当天,来自市一院基层委的专家们还通过给小朋友观看 “科尼看牙医”以及提问题、教儿歌、做示范等形式,引导小朋友们正确刷牙,另外展示讲解眼睛的形状、结构和作用,教导他们如何做好眼睛的保护以及如何防止眼睛生病。课堂上有问有答,生动活泼,通过这次讲座小朋友们学到了许多知识,得到幼儿园师生家长的交口称赞。

    农工党市第一人民医院基层委员会始终坚持“预防为主、防治结合”的工作方针,关注幼儿口腔,眼睛、耳朵健康,今后将以本次幼儿卫生科普教育基地挂牌成立为契机,深入挖掘医卫专家资源,促进幼儿健康和教育事业发展,进一步彰显农工党中央倡导的“健康中国”理念,为推进“健康中国”事业贡献智慧力量。

备案号:苏ICP备16022466号
中国农工民主党淮安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江苏冲浪科软件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