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党务要闻
党务动态
公告栏
朱爱华主委应邀在中央社会主义学院授课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党务要闻 > 党务动态
朱爱华主委应邀在中央社会主义学院授课
发布时间:2019/6/6 9:33:45 作者:淮安农工党 阅读:
 

  

   63日上午,农工党中央举办的党内监督专题培训班在中央社会主义学院隆重开班,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农工党中央副主席龚建明,农工党中央组织部部长邓蓉玲等领导同志出席开班式,来自全国副省级以上组织的专职副主委、组织处(部)处(部)长共80余人参加本次培训班。农工党淮安市委主委朱爱华应邀参加培训班并精彩授课。

    在开班式上,龚建明副主席在讲话中充分阐释了农工党党内监督工作的重要性以及面临的严峻形势,强调了在国家监察体制调整背景下,农工党各级组织务必高度重视党内监督工作,切实提升广大组织和党员的纪律要求和规矩意识,并针对接下来的党内监督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和工作方法。

   

    开班式当天下午,朱爱华主委以《学习从严治党经验,加强民主党派纪律建设》为题,为本次培训班倾情授课。朱爱华主委从纪检监察办案流程,十八大以来的反腐败形势,纪律的概念和党对纪律的重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重要内容,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暂行规定的重要内容,六大纪律、刀口向内式的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民主党派如何加强纪律建设等方面全面地讲授了中国共产党从严治党的有益经验,系统分析了民主党派加强纪律建设的工作路径,得到了学员的热烈欢迎,引发了大家的真心共鸣,起到了良好的培训效果。

  

   朱爱华主委是农工党中央“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三学一讲”首批专家库成员,是江苏省社会主义学院师资库成员,不仅具有丰富的纪检监察和政行风建设工作经验,还长期担任民主派组织的负责人,同样具有丰富的民主党派工作经历,主要讲授廉政建设与反腐败、参政党民主监督以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等课程。近年来,相继在中央社会主义学院、江苏省社会主义学院等为全国各地的党派组织讲授各类课程,得到了广大学员的高度评价和肯定。

备案号:苏ICP备16022466号
中国农工民主党淮安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江苏冲浪科软件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