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党务要闻
党务动态
公告栏
农工党淮安市委率团参加农工党中央“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党务要闻 > 党务动态
农工党淮安市委率团参加农工党中央“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9/6/11 14:17:16 作者:淮安农工党 阅读:
 

为继续深入推进农工党“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在中西部地区的实施,推动“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巡回宣讲在全党范围内的推广,加强中西部与东部地方组织主题教育活动的交流合作,农工党中央安排农工党淮安市委参加在西部格尔木市举行的相关宣讲和调研活动。

本次调研活动是对农工党党员杨欣同志发起的绿色江河组织在可可西里环境保护方面的志愿活动的宣传报道,这一典型事迹充分体现了农工党员在推动健康中国发展践行方面的突出贡献。

65日上午,农工党中央宣传部综合处杨志红处长主持杨欣事迹演讲活动,农工党淮安市委主委朱爱华率团聆听了杨欣同志的事迹报告,随团赴可可西里,切身感受杨欣同志推动绿色江河所取得的成果。中国三江源头的环境保护从重视不够到环保理念的提高并推动各方对环保和动物保护诸方面的软件、硬件投入,再到吸引全国各地的志愿者投入到这项活动中来,杨欣同志的环保团队付出了艰辛的努力。

朱主委一行还走访了解了志愿者的生活状况,并被杨欣同志的环保举动深深打动,代表农工党淮安市委向长江源生态环境保护组织捐献2万元,聊表对杨欣等大量志愿者为三江源头保护工作的敬意,同时,也希望全社会都重视和支持三江源头保护。

参加本次活动的我会同志还包括农工党淮安市委专职副主委孙悦,农工党江苏省经济界党员联谊会副会长、江苏金象传动设备股份有限公司常务副总董培标等同志。

备案号:苏ICP备16022466号
中国农工民主党淮安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江苏冲浪科软件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