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党务要闻
党务动态
公告栏
农工党江苏省经济界党员联谊会淮安分会成立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党务要闻 > 党务动态
农工党江苏省经济界党员联谊会淮安分会成立
发布时间:2019/6/11 18:16:39 作者:淮安农工党 阅读:

 

611日下午,农工党江苏省经济界党员联谊会淮安分会成立会议在市行政中心会议中心召开。农工党淮安市委主委朱爱华、专职副主委孙悦、秘书长臧剑以及全市经济界党员代表参加会议。

 

朱主委在会议上介绍了全市经济界党员发展思路和人员情况,阐明了成立农工党江苏省经济界党员联谊会淮安分会的重要意义,就分会的组织架构和活动安排提出明确具体要求。他着重强调经济界党员的政治意识和担当精神,要求广大经济界党员树立集体与个人荣辱一体观念,为组织发展多做奉献。

 

孙悦副主委详细说明了分会的活动章程和组织架构,会议决定董培标担任农工党江苏省经济界党员联谊会淮安分会会长,徐荣担任常务副会长,张钰为秘书长,田志伟等同志担任副会长。 

参加会议的各位经济界党员分别介绍了企业的情况并就农工党江苏省经济界党员联谊会淮安分会发展提出建议。

 

备案号:苏ICP备16022466号
中国农工民主党淮安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江苏冲浪科软件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