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党务要闻
党务动态
公告栏
农工党淮安市委经济界党员联谊会召开班子成员碰头会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党务要闻 > 党务动态
农工党淮安市委经济界党员联谊会召开班子成员碰头会
发布时间:2019/6/29 10:34:54 作者:淮安农工党 阅读:

   2019年6月28日,农工党淮安市委经济界党员联谊会召开工作碰头会,传达省经济界党员联谊会会议精神,部署下一步会务工作。联谊会会长董培标、常务副会长徐荣、秘书长张钰等参加会议。市委主委朱爱华、副主委郑劲松、孙悦应邀出席会议。

    董培标会长首先传达了农工党江苏省经济界党员联谊会工作会议精神。在全省会议上,省委领导高度肯定了我市成立分会的工作举措,表达了来淮调研组织建设的意愿,号召全省其他设区市积极仿照我市模式成立相关组织,团结带领经济界党员更好促进地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参会的各位成员汇报了各自的事业发展情况以及联谊会下一步工作设想。

    朱爱华主委最后在讲话中指出,我市广大经济界党员要提高政治站位,精诚团结、相互帮扶,但是成员间不要发生直接债务关系,不做影响组织团结的事。立足各自企业事业发展,发挥企业家社会责任,所作慈善为民之事,扩大淮安农工党企业家影响力。

备案号:苏ICP备16022466号
中国农工民主党淮安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江苏冲浪科软件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