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基层动态
朱风云当选为淮安市教育培训协会首任会长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基层动态
朱风云当选为淮安市教育培训协会首任会长
发布时间:2019/10/31 14:25:15 作者:淮安农工党 阅读:

10月28日上午9时,“淮安市教育培训协会成立大会”在淮阴师范学院王营校区会议室隆重举行。淮阴师范学院朱汉清书记、淮安市教育局程永清副局长等领导应邀出席会议。

会议公布了协会第一届理事会领导班子名单及组织架构,隆重介绍协会专家顾问委员会成员,宣读协会章程,章程明确了协会职责,规范了协会发展方向。

市教育局程永清副局长、淮阴师范学院朱风云教授兼农工党淮阴师范学院主任委员为协会正式授牌。随后,会长朱风云发言,他介绍协会筹备情况及发展规划,协会成立的主要目的在于服务培训机构,搭建培训机构与政府部门之间沟通的桥梁。

执行秘书长王鑫带领全体协会成员宣读承诺书,协会成员单位签订自律公约。

接着,由淮安市教育局副局长程永清对本次大会进行总结讲话,首先阐述了协会的重要作用和成立协会的重要意义,其次对于我们成立淮安市教育培训协会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最后希望协会在规范的道路上一路前行,教育培训协会与淮安市教育局共同发展。

最后,师范学院副院长韩同友教授为与会的350多会员作了精彩而又深刻的师德、师风讲座。

备案号:苏ICP备16022466号
中国农工民主党淮安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江苏冲浪科软件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