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基层动态
经济技术开发区支部参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交流座谈会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基层动态
经济技术开发区支部参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交流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11/26 10:12:40 作者:淮安农工党 阅读:

1112日下午,淮安经济技术开发区党群工作部召开开发区各民主党派“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交流座谈会,农工党开发区支部主委庄恒荣、副主委冯兆兵应邀参加座谈会,根据会议安排,庄恒荣主委代表农工党开发区支部就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的推进情况,围绕主题教育心得体会作交流发言,冯兆兵同志代表农工党开发区支部对开发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提出四点意见和建议。最后,开发区党工委委员、党群工作部部长卫龙君同志作了主题教育活动总结部署。

备案号:苏ICP备16022466号
中国农工民主党淮安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江苏冲浪科软件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