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党务要闻
党务动态
公告栏
农工党中央宣传部部长杨晓波来淮调研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党务要闻 > 党务动态
农工党中央宣传部部长杨晓波来淮调研
发布时间:2020/1/22 12:17:51 作者:淮安农工党 阅读:

1月21日,农工党中央宣传部杨晓波部长率队来淮调研,与淮安市农工党员代表们亲切座谈交流。农工党江苏省委副主委沙勇,农工党淮安市委主委朱爱华,副主委李佩忠、孙悦等一同参加座谈会。


座谈调研中,杨晓波部长详细听取了淮安的情况介绍和农工党淮安市委相关工作汇报。在听取基层农工党员优秀典型、“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全国宣讲人——李炳等党员代表的发言后,他表示,此次来到淮安,特意前来看望淮安涌现的以李炳同志为代表的优秀党员,将继续关心支持广大基层党员的发展。他还对市委会开展的各项工作予以高度评价,并向全市广大农工党党致以新春的祝福!


座谈结束后,杨晓波部长、沙勇副主委一行驱车前往淮阴区金星村,为坐落在此,并由农工党淮安市委主持设计、建造和布展的农工党党史教育馆(淮安)揭牌。揭牌仪式后,大家一同走进党史教育馆,回顾农工党史,观看党史视频,聆听党史故事,共同感受中国农工民主党九十载峥嵘岁月,为进一步不忘合作初心,继承老一辈革命家的宏伟志向,积极投身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注入强大精神动力。



备案号:苏ICP备16022466号
中国农工民主党淮安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江苏冲浪科软件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