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社会服务
抗疫疫情,淮阴师范学院支部线上培训出谋划策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社会服务
抗疫疫情,淮阴师范学院支部线上培训出谋划策
发布时间:2020/2/5 9:38:05 作者:淮安农工党 阅读:

今年,湖北省武汉市等多个地区发生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 疫情发生后,党中央、国务院高度重视。国务院已经将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纳入法定的传染病,定为乙类甲管。全国人民在党的领导下,开始了继2003SARS后的又一次防治病毒大规模传染的战“疫”。

新年假期之后,正值各教育培训机构开始逐渐活跃的时节,遭遇了本次病毒传染的最关键、也是最危险的档期。为配合党和政府的号召,减少人们聚集的机会,农工淮阴师范学院支部协同淮安教育培训协会,正在努力将平常开展的线下面对面培训转为线上培训,帮助需要接受培训的广大中小学生,通过各种在线平台,与培训老师在虚拟空间见面,确保培训师生不在现实中聚集,避免遭受病毒的重击。至今,有些机构已经能够通过线上教育稳定家长、学生的情绪,较好地进行着线上培训。

    农工淮阴师范学院支部朱风云、谷亮、谢同祥等老师积极投身到校外线上培训的策划、资源收集,给市教育培训协会出谋划策,为抗击疫情发挥自己的力量,彰显农工党人的本色。

备案号:苏ICP备16022466号
中国农工民主党淮安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江苏冲浪科软件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