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基层动态
抗击疫情涟水县农工党员在行动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基层动态
抗击疫情涟水县农工党员在行动
发布时间:2020/2/13 20:37:58 作者:淮安农工党 阅读: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农工党市直总支涟水活动小组第一时间积极响应号令,全力投入抗击疫情工作,书写了农工党员的责任担当和无私奉献精神。农工党淮安市委副主委、涟水县副县长郑劲松得知该县医院医用物资紧张,及时协调农工党党员沈玉红向县人民医院捐赠了40件医用防护服,有力保障了抗击疫情工作。此外,他担任该县疫情联防联控工作指挥部农村防控组任组长,牵头负责农村地区疫情防控工作,靠前工作,务求实效,采取的一系列工作举措为全县打赢疫情防控战役作出积极贡献。

   涟水县人民医院的濮娟副院长、史琼护士长等党员从年初一以来一直奋战在抗击第一线。史琼护士长还提交了赴武汉的请战书。

农工党员、涟水县科技局局长朱金文第一时间组织该县爱心企业捐款,其中该县胖达人公司向涟水县红十字会捐款10万元用于抗击疫情。在工作中建议涟水县人民政府在抗击疫情支持企业发展的文件中对科技型企业进行了专项资金支持。

 

备案号:苏ICP备16022466号
中国农工民主党淮安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江苏冲浪科软件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