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党员风采
农工党员沈成玲、徐海萍:坚守与职责 普通却不平凡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党员风采
农工党员沈成玲、徐海萍:坚守与职责 普通却不平凡
发布时间:2020/2/15 21:26:49 作者:淮安农工党 阅读:

农工党党员沈成玲、徐海萍是淮安市第二人民医院医保科的普通工作人员,在新冠病毒肆虐之际,医护人员异常紧张之时,她们第一时间响应院党委抗击疫情的号召,报名参与到发热门诊第一线。

疫情高峰时,每天要接待上百的发热病人,为了确保医院后续诊疗活动的安全性,她们必须细之又细,不允许一丝疏漏。为了节约防护用品,她们工作起来不喝水不上厕所,顶着寒风坚守岗位。作为担任多年护士长的沈成玲,报名进入发热门诊一方面是考虑到自己具有一定的隔离和感管知识和经验,另一方面自己孩子大了,没有家庭的后顾之忧,所以医院征召志愿者,她第一个报名参加。徐海萍因为怕影响门诊的工作,婆婆肺气肿病发只能安排到附近社区医院,方便她一边参与前线抗击疫情一边照顾生病卧床的婆婆。说起最近的辛勤工作,她们只是淡淡地说,一线救治病患的医护人员最辛苦,但是,我们大家都明白,守护患者健康是我们的职责,我们必须义不容辞勇往直前。

    沈成玲、徐海萍很普通,他们只是全体抗击疫情战场的普通一员,她们又不平凡,因为在国有急难前,再小的坚持也有值得尊敬的力量。

备案号:苏ICP备16022466号
中国农工民主党淮安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江苏冲浪科软件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