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党员风采
农工党员洪永青:“老马再伏骥,老将又出马”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党员风采
农工党员洪永青:“老马再伏骥,老将又出马”
发布时间:2020/2/17 10:01:08 作者:淮安农工党 阅读:


“一日为医者,终生怀苍生”,十七年前的非典战场上,他屡建奇功,克敌制胜,作出了突出贡献,今日新冠肺炎战场再起硝烟,病毒肆虐,花甲老将再被征召,披挂上阵,他就是农工党淮安市第一人民医院基层委员会副主委、呼吸与重症科已退二线的洪永青主任。2月15日晚,已经退居二线的洪主任接到市领导与院领导的紧急电话,征召这位经验丰富的老主任亲赴疫情严重的淮安区,指导该区疑似病例的收治工作。因接到紧急通知时,已经是晚上十点多了,附近的理发店也不营业了,洪主任的爱人当起了理发师,给他理了发,准备打一场“持久战”。但是爱人的心里始终担心,几乎一夜没睡着,洪主任笑着安慰说“没事没事,这是一个医生应该做也是必须做的,放心”。


     2月16日,这位身患糖尿病十多年还有高血压史,头发花白,已经快六十岁的老主任正式奔赴淮安区,正式投入新冠病毒肺炎阻击战场第一线。



备案号:苏ICP备16022466号
中国农工民主党淮安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江苏冲浪科软件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