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党务要闻
党务动态
公告栏
农工党淮安市委七届二十三次(扩大)会议召开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党务要闻 > 党务动态
农工党淮安市委七届二十三次(扩大)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1/1/20 13:55:04 作者:淮安农工党 阅读:

12月30日下午,农工党淮安市委七届二十三次(扩大)会议召开,农工党淮安市委主委、市司法局副局长郑劲松主持会议并讲话。

郑劲松主委在讲话中指出,2020年是我国历史上极不平凡的一年,也是农工党成立90周年,具有重要纪念意义的一年。一年来,农工党淮安市委在中共淮安市委和农工党江苏省委领导下,团结带领各基层组织和广大党员,开展一系列卓有成效、特色彰显的品牌活动,为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高质量发展双胜利作出了重要贡献。

做好明年工作,郑劲松主委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强化理论武装各基层组织和党员要深入学习贯彻中央市会议精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加强自身建设今年是基层组织换届年,大部分基层组织已经完成换届工作,希望大家以换届为契机,站在新的历史起点的高度,超前谋划好明年工作,努力做到履职尽责开创新局面、组织建设呈现新气象,各项工作取得新成绩。三是提升履职能力履职能力是党派建设发展的核心,全市即将进入两会时间,各级农工党界别政协委员、人大代表要集中精力认真参加两会活动,做好提案、建议案撰写提交工作,展示农工党良好形象和参政议政水平;明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市委会机关和各级基层组织要认真谋划明年工作,组织开展一系列主题活动,并且要进一步围绕全市中心重点工作,积极开展调查研究,积极献计献策,提升党派社会服务水平,为我市打造“绿色高地、枢纽新城”,建设“四个淮安”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认真学习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农工党江苏省委十二届十二次常委会及十二届五次全委(扩大)会议精神,通报了2021市政协大会发言报告、集体提案和近期工作安排,各基层组织交流年度工作,研究通过新党员入党事宜。会前召开了2020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和述职测评会议。

市委会副主委俞伟男、李佩忠、孙悦及市委委员、各基层组织负责人参加会议,市委统战部党派处处长曹莉莉应邀出席会议。

备案号:苏ICP备16022466号
中国农工民主党淮安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江苏冲浪科软件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