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党务要闻
党务动态
公告栏
农工党市委机关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专题机关办公会议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党务要闻 > 党务动态
农工党市委机关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专题机关办公会议
发布时间:2021/7/1 17:14:11 作者:淮安农工党 阅读:

7月1日,农工党淮安市委机关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专题机关办公会议,机关全体同志通过网络收看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同志们用心聆听总书记重要讲话,自豪感油然而生,掌声不断响起,大家一致认为伟大的中国共产党是中国革命、建设、改革事业的坚强领导核心,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忘合作初心,积极履职尽责。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中共淮安市委书记陈之常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党外人士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农工党淮安市委专职副主委孙悦强调,要把贯彻好陈书记讲话精神,作为机关的重要任务,每位机关同志都要为提高机关运转效率,提升机关工作质量动脑筋、出主意、想办法,更好发挥机关中枢作用,团结带领广大党员旗帜鲜明讲政治、凝心聚力促发展,为推动淮安高质量跨越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研究讨论了市政协“有事好商量——码上议”工作事宜,预计在下半年建成协商议事室,为农工界别政协委员联系群众提供新的平台。

农工党淮安市委专职副主委孙悦主持会议,机关全体同志参加会议。

备案号:苏ICP备16022466号
中国农工民主党淮安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江苏冲浪科软件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