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基层动态
农工党洪泽区支部走进环卫所开展 我为建党100周年添光彩活动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基层动态
农工党洪泽区支部走进环卫所开展 我为建党100周年添光彩活动
发布时间:2021/6/21 9:20:47 作者:淮安农工党 阅读:

6月11日,洪泽区城管局三楼会议室欢声笑语、热闹非凡,农工党洪泽区支部党员走进环卫所,与环卫工人共度端午节,用实实在在的行动关爱环卫工人,为建党100周年添光彩。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引导全体党员进一步坚定“知党恩、跟党走”的信心决心,农工党洪泽区支部经过协商,决定开展“橘之爱 端午情”慰问环卫工人活动,该支部党员提前买好价值5000余元的粽子、鸭蛋、食用油、夏季用品等,并与环卫所联系,挑选出20名困难职工、20名优秀职工,与他们进行座谈,送去夏季用品和端午节慰问品,并一起共度传统节日。

环境卫生是城市发展和社会进步的重要标志,环卫工作是美化城市、服务社会的崇高事业。长期以来,洪泽区环卫工人用勤劳的双手精心装扮城市的每一个角落。尤其在近几年洪泽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卫生城市和巩固创建成果工作中,环卫工人赢得社会各界的广泛赞誉。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农工党洪泽区支部举办“橘之爱 端午情”公益活动,就是要大力弘扬中国优秀传统,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民族精神,增进文化自信、厚植家国情怀,让端午节成为爱党爱国节、文明健康节。洪泽区支部自去年开始开展“橘之爱端午情”活动,并决定将每年一度的慰问环卫工人活动常态化,呼吁更多的社会各界人士关心环卫工作,关爱环卫工人,与环卫同行,与文明共进。

           环卫工人在座谈时表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平凡而光荣的岗位上用勤劳的双手把城市装扮得更加靓丽,为建设长三角地区知名旅游目的地城市贡献力量,为建党100周年添光彩。(段舒婉 张锐)
备案号:苏ICP备16022466号
中国农工民主党淮安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江苏冲浪科软件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