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基层动态
唱响主旋律 永远跟党走 ——农工党淮安区基层委党员参加庆祝建党100周年活动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基层动态
唱响主旋律 永远跟党走 ——农工党淮安区基层委党员参加庆祝建党100周年活动
发布时间:2021/8/17 9:37:47 作者:淮安农工党 阅读:

百年风雨征程,百年历久弥新。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讴歌党的丰功伟绩,传承党的光荣传统,激励广大党员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由中共淮安区委统战部主办的“唱响主旋律 永远跟党走”全区统一战线庆祝建党100周年歌咏比赛在近日拉开了帷幕。622日下午,农工党淮安区基层委员会党员同志们在活动中进行了深情演唱。

农工党淮安区基层委将本次活动作为深化“四史”学习教育的契机,陶文花主委第一时间制定活动方案,将歌颂革命时代学习和斗争的《毛主席话儿记心上》《地道战》作为表演曲目。党员们积极响应,不少同志身处医卫和教育岗位,工作繁忙,但大家都自愿放弃休息时间,一致同意将排练时间安排在每天下班以后,为了提高演唱水平,排练时间不断延长,有时甚至排练到夜里10点,为了呈现出歌曲情景的表演效果,有的党员还主动从家里带来情景表演时所需要的道具。

活动现场,36位农工党员身着统一服装,整齐队列登台,通过领唱、轮唱等多种形式,用时而铿锵有力、时而婉转悠扬的歌声,唱出了全体农工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昂扬斗志,更唱出了农工党员永远听党话、跟党走的坚定决心,点燃现场所有人的热情,大家跟着高声齐唱,将现场气氛推向了高潮。

此次唱红歌活动,进一步颂扬了中国共产党领导的统一战线不断走向卓越的辉煌历程,激励了广大农工党员进一步继承和发扬优良传统,积极履行参政党职能,为推动科学发展、建设幸福新淮安作出更大的贡献。

备案号:苏ICP备16022466号
中国农工民主党淮安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江苏冲浪科软件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