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基层动态
颂歌献给党 --农工党淮阴区支部参加庆祝建党100周年活动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基层动态
颂歌献给党 --农工党淮阴区支部参加庆祝建党100周年活动
发布时间:2021/6/29 9:42:34 作者:淮安农工党 阅读:

风雨兼程一百年,神州大地展新颜。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讴歌党的丰功伟绩,传承党的光荣传统,激励广大党员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由中共淮阴区委统战部主办的“礼赞峥嵘岁月同心筑梦同行”文艺汇演活动在近日圆满落幕。626日下午,农工党淮阴区支部党员在活动中进行了激情朗诵表演。

    农工淮阴区支部高度重视本次活动,陈国君主委第一时间制定活动方案,将传颂共产党百年成长历程的朗诵《颂歌献给党》定为表演节目。党员们积极响应,虽然从事的行业不同,但是大家都能主动放弃休息时间,积极投入到排练中去。党员们本着尽善尽美的态度,多次完善背景视频,进行了多次彩排演练,只为了呈现最佳的舞台效果,送出农工党员对共产党建党百年最真挚的祝福。

    活动现场,6位农工党员身着统一的服装,通过讲述、朗诵、清唱等多种形式,饱含深情的诉说着共产党的百年历程。他们慷慨激昂的表演赢得了现场热烈的掌声,并将现场气氛推向了高潮。区委常委、统战部长、区政协党组副书记蔡昀同志对农工党淮阴区支部的演出多次竖起大拇指并给予很高的评价。

    此次朗诵活动颂扬了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统一战线不断走向卓越的辉煌历程,激励着广大农工党员不断继承和发扬优良传统,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积极履行参政党职能,为建设好周总理故乡作出更大的贡献。

 


 农工党淮阴区支部 李姗

备案号:苏ICP备16022466号
中国农工民主党淮安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江苏冲浪科软件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