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基层动态
农工党淮阴区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 圆满落幕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基层动态
农工党淮阴区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 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21/7/8 9:46:05 作者:淮安农工党 阅读:

7月7日下午,农工党淮阴区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在区会议中心102室顺利召开。区委常委、统战部长,区政协党组副书记蔡昀出席会议,农工党淮安市委专职副主委孙悦、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包政之、区委统战部副部长金花参加会议。民进淮阴区总支主委张意茹、区无党派知识分子联谊会会长陈玉怀、农工党淮安市一院基层委员会主委于长华到会致贺词,本次会议由农工党淮安市委会秘书长臧剑主持。

会上,农工党淮阴区支部主委陈国君汇报了过去五年农工党淮阴区支部在党员发展管理、强化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素养、加强组织建设、提升履职能力以及积极参政议政六个方面的工作与成果。经参会党员无记名投票,大会选举产生了陈国君、葛志军、姚静、金伟鹏、伍清、罗金、徐荣、朱莺莺、倪义春9名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委员。陈国君同志当选为农工党淮阴区支部主委,就未来五年支部工作作了表态发言。

孙悦对农工党淮阴区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工作的顺利完成表示祝贺,对新当选的基层委员及全体党员提出了殷切希望,一是要加强中共党史学习,继承和发扬“爱国、革命、奉献”的优良传统。二是要以作风建设为突破口,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三要立足本职岗位,认真履行好参政党职能。

蔡昀充分肯定了农工党淮阴区支部各项工作,并对新一届支部委员会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凝聚共识,在合作发展中牢牢把握正确政治方向,始终与中国共产党在思想上同心同德、目标上同心同向、行动上同心同行。二是担当作为,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中作出新贡献,发挥优势,着力促进党委政府决策的科学化,勇于创新,积极探索参政议政工作的新思路,突出精准,不断增强服务中心大局的实效性。三是提升能力,在推进民主政治进程中加强自身建设,提高政治把握能力、参政议政能力、可持续发展能力,为淮阴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发挥积极作用,作出重要贡献。

备案号:苏ICP备16022466号
中国农工民主党淮安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江苏冲浪科软件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