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社会服务
农工党员段舒婉:驻守中高风险社区,用心为居民服务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社会服务
农工党员段舒婉:驻守中高风险社区,用心为居民服务
发布时间:2021/8/6 15:59:11 作者:淮安农工党 阅读:

“作为一名洪泽区农工党支部的党员,参与疫情防控,我责无旁贷。7月28日, 洪泽区发现新冠肺炎阳性患者后,全区拉响了抗疫警报。农工党员、洪泽区侨联科员段舒婉响应号召,下沉到社区一线,负责个中高风险封闭小区设卡布控等工作,其他同志24小时轮班值守,严禁外来人员及车辆进入。

洪泽区第轮城区全员核酸检测正式启动后,段舒婉驻守的小区第一时间紧张有序地组织居民开展核酸检测从当天早上直至次日凌晨,她马不停蹄地与小区居民和小区外访人员沟通,上下楼梯间奔忙,饿了简单点面包,累了眯着打会盹,十几个小时下来,两腿跑“直了,嗓子喊破了,度发不出声音来。

一次运输完物资,接送信息登记员离开后段舒婉接到所在封闭管控小区居民万先生求助电话,称其父亲脑梗开刀后,需要按时服用处方药,其在小区封闭管理前购买的处药无法送到老人手里。段舒婉了解情况后,第一时间把情况汇报上去,巡察领导当场会办,即与公安、交通、东双沟镇政府等单位联系协调。段舒婉在移交好其它需急办事项后,便开车前往东双沟,几经辗转,终于及时将处方药送至居民手中,获得群众点赞。

“何其不幸,我们经历了这场疫情。何其幸运,我们生在洪泽。疫情让我们更加团结,更加自信。相信只要我们万众一心,众志成城,科学防治,我们必将战胜疫情,赢得胜利! ”目前依然在社区值守的段舒婉感叹道。

备案号:苏ICP备16022466号
中国农工民主党淮安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江苏冲浪科软件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