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自身建设
组织建设
思想建设
机关建设
内部监督
骑行健身,观古运河美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自身建设 > 组织建设
骑行健身,观古运河美景
发布时间:2021/9/1 16:10:31 作者:淮安农工党 阅读:

为了落实国家低碳减排政策,积极倡导时尚、健康、环保、阳光、向上的生活理念,宣传自行车运动文化,农工党市一院基层委组织党员开展“骑行健身,观古运河美景”活动。  

清晨,在于长华主委的带领下,十余名骑行健身爱好者参加了本次活动。骑行的队伍中,有年近六旬的骑手,也有30多岁的年轻人。天公作美,秋风送爽,在古运河畔,大家身着彩色骑行服,头戴彩盔,骑着单车你追我赶,一路上欢声笑语。沿途经过的条条道路洒满了秋天的色彩,骑行者点缀其间,又增添了一抹亮色。大家一边骑行一边欣赏古运河畔的美景,感受城市日新月异的变化。

在本次活动中,党员们既健身赏景,也增进了友谊,为践行“低碳出行,健康生活”起了良好的示范作用。

备案号:苏ICP备16022466号
中国农工民主党淮安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江苏冲浪科软件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