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参政议政
调查研究
建议提案
社情民意
回音壁
【县区两会专报】洪泽区支部:立足工作实际,深入基层调查,发挥自身优势履职尽责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参政议政
【县区两会专报】洪泽区支部:立足工作实际,深入基层调查,发挥自身优势履职尽责
发布时间:2022/1/14 15:52:03 作者:淮安农工党 阅读:

1月9日-13日洪泽区召开的两会上,农工党洪泽区支部党员中的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满怀热情,努力履职尽责,积极建言献策。

金海委员提出的《关于调整城区公办小学施教区范围的建议》被大会表彰为优秀提案,金海被评为优秀政协委员;张锐委员提交的《关于古堰景区建设带动洪泽旅游发展的建议》被评为优秀大会发言三等奖。

会前,委员们积极参加新委员培训,参加洪泽区举办的“周恩来与人民政协”专题展。会议期间,参会的代表和委员视察了洪泽区重点项目建设情况,认真听取并讨论了洪泽区政府工作报告及其他报告,围绕政府工作报告对2022年工作的部署安排,提建议、献良策,并表示,将立足工作实际,主动深入基层,开展调查研究,发挥自身优势履职尽责,撰写出更多更好的政协提案,展示农工党员较高的参政议政水平和良好的精神风貌。

大会期间, 区人大代表熊健提出了《关于完善洪泽区卫健系统人才引进与培养管理办法,大力度引进和培养医疗人才的建议》。区政协委员张锐、邹绍静、刘德祥、段舒婉等提出《关于紧抓百里画廊建设,塑造文旅特色空间的建议》《关于提升城区排水能力的建议》《关于提升老城区道路的建议》《关于增加城区停车位的建议》等多篇提案建议案,并已全部立案。

备案号:苏ICP备16022466号
中国农工民主党淮安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江苏冲浪科软件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