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基层动态
比学赶超争进位,真抓实干开新局,努力奋斗争创“全国百强区,全国百强高新区”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基层动态
比学赶超争进位,真抓实干开新局,努力奋斗争创“全国百强区,全国百强高新区”
发布时间:2022/1/14 15:26:48 作者:淮安农工党 阅读:

  

  2022新年伊始,万象更新。回首2021,披荆斩棘奋斗历程历历在目,展望2022,前进路上充满挑战与机遇。适逢建党百年之际,宏观形势变幻难测。农工党淮阴区支部继续团结在中国共产党的周围,学习进取,奋进向前,不忘初心,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全部力量。

  1月7日下午,农工党淮阴区支部组织学习了区委书记王建军同志在区委十三届三次会议上的报告,学习期间,各位农工党员同志认真学习,积极思考,切实领会王建军同志对于区委工作的总结和规划精神。农工党淮阴区主委陈国君同志号召大家将区委2022年比学赶超争进位,真抓实干开新局,努力奋斗争创“全国百强区,全国百强高新区”的目标认真学习思考,并结合各自本职工作,根据区委2022年的发展规划制定各自的未来发展目标和工作规划,确确实实为我区发展贡献力量。全体同志一致认为要高度重视,坚持问题导向,积极应对挑战。

  此次会议学习,对农工党淮阴区支部本年度工作具有重要指导意义。

备案号:苏ICP备16022466号
中国农工民主党淮安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江苏冲浪科软件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