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基层动态
农工党淮安区基层委员会召开2022年度工作会议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基层动态
农工党淮安区基层委员会召开2022年度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2/3/10 16:46:55 作者:淮安农工党 阅读:

日前,农工党淮安区基层委在淮安区民主党派之家——同心苑召开了2022年度工作会议。农工党淮安区基层委委员、各支部主委参加了会议。

会上,综合支部、淮安医院支部、中医院支部、教育支部交流了2021年度亮点工作开展情况,并提出了今年的工作打算。

陶文花主委对各支部2021年度开展的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如何做好明年工作向大家提出了建议与要求:

一要强化理论武装。抓好领导班子和骨干党员的思想政治教育,始终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深刻把握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苏发表重要讲话指示的核心要义与实践要求,坚持学原著、读原文、悟原理,旗帜鲜明讲政治。组织引导广大党员深入调查研究,加强社情民意收集,多做一些实实在在的调研,为区委区政府科学民主决策提供有价值的参考。

二要积极履行民主监督职能,不断提高监督实效。重点围绕区政协民主监督课题“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提升应对突发公共卫生事件能力”开展专项民主监督,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充分体现民主监督的政治意义、政治价值和政治作用;

三要进一步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引导广大党员立足本职,积极履行社会责任,把“送健康进村居”等传统社会服务品牌继续做优做好,要充分利用党派智力优势与资源,积极探索社会服务新形式,为淮安区打造全市“象征意义”窗口贡献农工智慧与力量。

    会议期间,还评选了2021年度党派工作先进支部和先进个人,中医院被评为2021年度党派工作先进支部,吴红、吴苏蓉、张晓、季磊等同志被评为先进个人。(黄瑞明)

备案号:苏ICP备16022466号
中国农工民主党淮安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江苏冲浪科软件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