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基层动态
农工党淮安区委员会 淮阴工学院支部联合举办烘焙体验活动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基层动态
农工党淮安区委员会 淮阴工学院支部联合举办烘焙体验活动
发布时间:2022/3/10 16:57:44 作者:淮安农工党 阅读:

春暖花开季,浓情女神节。为庆祝国际劳动妇女节,丰富党员的精神文化生活,近日,农工党淮安区委员会、淮阴工学院支部共同举办烘焙体验活动,向女同志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来自两个基层组织的30余名党员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烘焙师傅向大家介绍淮安美食文化、烘焙知识、糕点的制作步骤和要领。大家仔细聆听,认真揣摩,动手实践,体验着自己动手DIY的乐趣,分享温馨甜蜜的烘焙时光。

通过学习、制作、品尝,党员们了解了淮安“世界美食之都”的深厚底蕴,体验到参与的乐趣与动手的快乐,增长了烘焙知识,放松了心情,陶冶了情操,增进了沟通。大家纷纷表示,将在今后的工作中恪尽职守,发挥好党派作用,为淮安打造“绿色高地、枢纽新城”、全面建设长三角北部现代化中心城市贡献力量。

备案号:苏ICP备16022466号
中国农工民主党淮安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江苏冲浪科软件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