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自身建设
组织建设
思想建设
机关建设
内部监督
淮安市三院支部座谈讨论五个“必由之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自身建设 > 思想建设
淮安市三院支部座谈讨论五个“必由之路”
发布时间:2022/3/15 17:04:44 作者:淮安农工党 阅读:

   

    近日淮安市三院支部全体成员相聚一堂,进行支部新年来的首次活动,学习讨论在全国两会期间习总书记所强调的五个“必由之路”,即“坚持党的全面领导是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必由之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必由之路”“团结奋斗是中国人民创造历史伟业的必由之路”“贯彻新发展理念是新时代我国发展壮大的必由之路”“全面从严治党是党永葆生机活力、走好新的赶考之路的必由之路”。

党员们热情洋溢,一致认为五个“必由之路”可作为我们日常工作生活的指导原则,极具思想性、理论性,也极具有现实教育和指导意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成功的关键根本在于始终坚持党的全面领导。领导全国人民团结奋斗,创造历史伟业,推动高质量发展。

                                      市三院支部   李洪亮

备案号:苏ICP备16022466号
中国农工民主党淮安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江苏冲浪科软件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