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党务要闻
党务动态
公告栏
平安淮安,守护有我! 淮安市农工党党员积极投身疫情防控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党务要闻 > 党务动态
平安淮安,守护有我! 淮安市农工党党员积极投身疫情防控
发布时间:2022/3/28 17:14:07 作者:淮安农工党 阅读:

本轮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淮安市农工党党员们坚守岗位,勇担责任,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筑牢疫情防控的“铜墙铁壁”积极贡献农工力量。

在支部主委庄恒荣带领下,开发区支部党员白东君、程飞、濮蓉等第一时间积极响应,迎难而上,奋战在抗疫一线。管控、宣传、协调、摸排……在这场“倒春寒”中,开发区支部党员用坚守筑起了一道疫情防控的“铜墙铁壁”。

农工党洪泽区支部党员荣陶作为老子山两个隔离点医疗负责人,负责2个隔离点密接及次密接人员的医疗处置,参与老子山温泉山庄隔离点建设。支部委员段舒婉按照区委区政府关于疫情防控“敲门行动”的部署要求,到执守小区挨家挨户走访、细致询问,全面掌握辖区市外来洪返洪人员,同时还关注群众的衣食住行,收集疫情防控的意见和建议。支部委员张锐参与水木清华小区商铺敲门行动。

农工党淮阴区支部副主委葛志军在长江路街道桃李花园协助小区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对进出小区人员加强管控和提醒,要求规范佩戴口罩,协助做好测温、检查”两码“和来淮返淮人员排查。

农工党中医院支部党员、清江浦区政协委员陈建芳和区政协五组的委员们一起慰问清浦街道14个社区的工作人员。

淮阴师范学院自3月17日起,实行全校封闭教学与管理,中高风险地区学生、走读学生不得入校上课。淮阴师范学院支部农工党成员秉承“坚守朴实、追求崇高”的淮师精神,在课堂里开展线上直播,为那些因疫情影响未能到场的学生提供线上教学,确保新学期的课程教学一个学生也不能少。谢同祥老师通过电话、社交软件及时与学生联系,了解学生及家庭成员的健康和生活状况,做好学生线上学习的相关准备事宜,保证学生在线出勤率。杨惠老师利用课余时间,与不能到校的同学进行网络视频连线,实行“一人一案”学习模式,努力做到一个学生也不缺课,一个学生也不掉队。赵文渲老师向学校相关部门建议,为负责完成线上直播课堂的师生提供一定的流量补助,以免学生承担过多的通讯经济负担,有效地提高了学生参与直播课堂的积极性。

 

 

 

备案号:苏ICP备16022466号
中国农工民主党淮安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江苏冲浪科软件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