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党务要闻
党务动态
公告栏
平安淮安,守护有我! 淮安市农工党党员积极投身疫情防控(二)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党务要闻 > 党务动态
平安淮安,守护有我! 淮安市农工党党员积极投身疫情防控(二)
发布时间:2022/4/1 17:19:40 作者:淮安农工党 阅读:

农工党淮安市委主委、市司法局副局长郑劲松带领市司法局机关干部下沉挂钩社区,开展疫情防控入户排查“敲门行动”。

 

淮安区基层委

农工党淮安区基层委委员、区皮防院副院长吴红330日凌晨230接到全员核酸检测的任务,立刻组织落实,并现场督导,一天内完成8所幼儿园、新安小学河西分校和实验中学全体师生核酸采集约8200多人,香溢花城、御景城、淮上人家等小区6600余人的核酸采集工作。

324日,淮安市青少年综合实践基地开展疫情防控演练。农工党党员高紫千从病例发现与报告、人员全面排查、人员分类管控、校园环境消杀、发布相关通告五个方面对全体教职工进行培训。

 

市二院总支

农工党党员陈宁,报名成为志愿者,到一线当采集核酸的“大白”。

 

淮阴工学院支部

根据疫情防控部署,淮阴工学院暂停线下教学,启动线上教学机制,确保停课不停学、停课不停教、停课不停研。农工党淮阴工学院支部全体党员以不同的方式,投身到抗击疫情战斗中,积极筑牢疫情防线。

刘奇、高本领等党员积极响应学校的号召,自愿加入疫情防控志愿者队伍,服从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统筹安排。

“淮阴工学院与芬兰于韦斯屈莱应用科技大学合作举办物流工程本科教育项目”的外方课程由原来的面对面教学改为在线远程教学。栾琨老师全程组织参与物流工程中外合作办学专业的外方课程,通过ZOOM平台直播授课,采用Group StudyCase StudyPresentation等形式多样的教学方法,与芬兰教师定期线上开展教学研讨活动,确保课程任务的高质量完成。

备案号:苏ICP备16022466号
中国农工民主党淮安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江苏冲浪科软件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