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社会服务
驰援上海!驰援苏州! 张亚东、陈宁、许惠好样的!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社会服务
驰援上海!驰援苏州! 张亚东、陈宁、许惠好样的!
发布时间:2022/4/20 11:16:23 作者:淮安农工党 阅读:

这个春天,上海遇到了困难一座以活力著称的城市,不得不慢下来和病毒战斗!无数医护人员主动报名,支援上海、苏州用行动诠释“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这其中,也有淮安农工党员的身影——

张亚东(淮安市第三人民医院)

作为领队,张亚东已经是第四次带领团队赴上海参加核酸检测工作,星夜出发,抵达后立刻投入紧张的工作中,十多个小时连轴转,辛苦自不必言说,让他挂心还有每位队员的状态,任务开始前仔细叮嘱注意事项,结束后及时了解队员身体健康情况,要带领大家圆满完成任务,安全回家。

“当穿上写有集体名字的防护服时,集体荣誉感和厚重的责任感油然而生,为了早日控制住疫情,所有的辛苦付出都值得。”张亚东说。

陈宁、许惠(淮安市第二人民医院)

411日凌晨,淮安市第二人民医院接到支援苏州核酸采集任务,院领导立即组建一支由50名医护人员组成的医疗队!其中,农工党党员陈宁、许惠早已报名参加院内核酸采集后备人员,一声令下,立刻出发!农工党副主委、市卫健委副主任俞伟男为队员送行!

当日,苏州白天气温已过30℃,地表温度更高,在密不透风的防护服内,汗水浸透衣衫,陈宁、许惠和队员们一起,发扬不怕困难、拼搏向上的精神圆满完成辖区内25500余份样本采集工作!

祝愿所有赴外地驰援的医护人员胜利完成任务,平安回家!

备案号:苏ICP备16022466号
中国农工民主党淮安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江苏冲浪科软件科技有限公司